關於我們

中山區泰式餐廳

 

關於我們

莎瓦迪卡海鮮.泰是一家新世代泰國菜系餐飲型態。
是由具備餐飲經驗豐富的餐飲趨勢專家 蔣正男先生 一手打造。
2023年7月從大安路vs東豐街附近搬到松江路8號,停業整備了近8個多月。在疫情期間沒有被擊倒,反而讓自已停下腳步,韜光養晦,重新整合。開設了莎瓦迪卡海鮮.泰,以珠寶為主題,地點更醒目,營業時間也更長。

從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宵夜(週五,週六提供),特別要強調這家餐廳最特別的就是午餐和晚餐的顧客,可以不用擔心店家時間到賓客正盡興時就要趕人打烊。莎瓦迪卡採酌收延長費用,即可延長歡聚時光,加碼快樂不遺憾,免去再換第二攤的困擾。 這讓招待重要商務客的主人家和爐主實在是深感方便又安心,在台北市找不到第二家了。

 

一口入魂

莎瓦迪卡一直堅持傳承正統泰國菜的口味,所有的食材調味一定採用泰國進口,且使用職人等級鮮度的食材入菜,讓食材的質感等級提升至極上。泰國料理的鮮、香、辛、酸、甜、苦、魚露與蝦醬的香氣,彼此熟成交融後所烹調出來的神奇極品美味佳餚。

『完全身在泰國感』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非常非常友善、親切,精通泰國語言、泰國文化,以真誠的服務對待賓客,口味讓人感覺就像置身在泰國吃飯一樣開心。用餐環境更是五星級飯店規格,CP值凌駕於五星級飯店之上。這樣的泰國菜餐廳環境優,菜很厲害,價格親民。
中山區美食餐廳推薦

中山區泰式餐廳

 

經營理念

『火樂』的泰國菜 “莎瓦迪卡”,就好比像置身在泰國品嚐還更加 道地好吃。同時在一個極度精心打造的用餐環境,品嚐我們用心研發 的料理,更適合招待您的貴人和恩人以及董事長級的貴賓。創造一家 讓您可以賓主盡歡,享樂也『饗樂』舉杯,乾一杯!把酒言歡慶祝我 們活出的每一天,享受高級泰國菜及豐富海鮮餐廳,道道驚艷感到無 比『快樂』。

 

裝潢理念

莎瓦迪卡松江店運用挑高三米四的優勢空間,以珠寶、寶石、水晶 為元素,坐擁座西朝東的日照光源,讓莎瓦迪卡大門口五光十射。20 人座的大包廂及七間10人大包廂則採座北朝南,全室裝潢素材及隔 間,ㄧ律採用RC牆面貼上大理石、泰國馬賽克及大板磚。空氣流通的 設計也讓用餐的過程中,讓您的五感神經有更不ㄧ樣美味的感受。
中山區宵夜推薦,中山區聚餐推薦
台北泰式餐廳推薦,中山區泰式餐廳

 

設計理念

引進泰國磁磚為主視覺,舒適的接待廳環境迎接賓客,彷彿來到泰國 本地。 TSK208日系摺疊門/折疊門引領時尚潮流,顛覆傳統鋁門窗設計概 念,使光照與動線都能夠自由穿梭,為窗前美景打開無限的視野,提供100%的開啟空間,使室內更顯寬敞,節約、通透、節能,並讓賓 客用餐過程有種不知不覺的清爽舒適感。 餐廳為開放式設計,長型餐桌及方桌創造出循環不息的視覺印象,作 為客廳和餐廳使用上的關係界定,營造視覺效果的相互重疊性,使空 間更為開闊的同時又能區分機能使用性。 廚房讓ㄧ道菜從進貨到前置作業,洗滌、分切、調味、烹煮到擺盤, 出餐前,主廚得以控廚,品質把關,最重要的是可以看見顧客用餐的 表情,藉以觀察今日的餐點滿意度。

線上訂位

訂位專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