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線上訂位

訂位專線

加入LINE@好友

台北泰式餐廳推薦,中山區聚餐推薦餐廳
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號

營業時間

『午餐』

11:30~14:00 (最後點餐 13:00)

『下午茶』

14:30~16:00(最後點餐 15:30)

『晚餐』

週一至週五

17:30~19:00(最後點餐 18:30)

 19:30~21:30(最後點餐 20:30)

 
週六及週日

17:00~19:00(最後點餐 18:30)
19:30~21:30(最後點餐 20:30)


每週五、六宵夜場

22:00~01:00(最後點餐 00:00)

 

夜貓族必備、美食家推薦!歡迎來到位於中山區的泰式餐廳-莎瓦迪卡!

 

不論是宵夜、美食餐廳、包廂餐廳,或者只是想品嚐正宗道地的泰式料理,莎瓦迪卡都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 

在這裡,我們不僅提供美味的泰式料理,更是一個充滿獨特魅力的用餐環境。當您踏進莎瓦迪卡的大門,馬上會被溫馨的氛圍和濃郁的異國風情所包圍。我們的裝潢設計,精心呈現出珠寶般貴氣明亮的空間,彷彿來到泰國。

 

莎瓦迪卡的菜單堪稱多元豐富,我們的廚師團隊精通泰式烹飪的各個面向,並以最優質的食材,烹調出一道道令人垂涎的料理。從香辣可口的綠咖哩到清新爽口的酸辣燉湯,再到著名的泰國炒河粉和沁涼開胃的泰式沙拉、炸春捲,我們的菜單充滿驚喜,滿足各種口味的要求。

 

如果您正在尋找宵夜的好去處,莎瓦迪卡也是您的理想選擇。我們的宵夜菜單提供各種小吃和點心,來一份金錢蝦餅、炸雞翅,或是享受一杯香濃的泰式奶茶,絕對能滿足您的半夜饑餓感,讓您在莎瓦迪卡度過一個美味而愉快的夜晚。

 

無論是與朋友共度美好時光,舉行特殊場合慶祝,還是與家人一同享受美食,莎瓦迪卡都是您的理想之選。

 

我們深信,一頓美食體驗應該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時刻,讓您充分感受到泰國文化的魅力。因此,我們的菜單不僅追求口味的卓越,還強調了食物的視覺呈現和香氣。食物是一種藝術,每一道菜都應該是一幅畫,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。

 

我們歡迎您隨時光臨,品味泰國美食,莎瓦迪卡,期待您的光臨!

 

#中山區宵夜推薦 #中山區美食餐廳推薦 #中山區包廂餐廳 #中山區泰式餐廳